第A01版:A1
          

农银人寿全面提升保险服务能力
获保险行业协会A类最高评价  总资产规模超千亿元

本报记者白鹏报道  近日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9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,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评价结果为A类最高评价。本次公告的保险公司共159家,其中获得A类的寿险公司18家。A类评价表明这些公司在速度规模、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状况均良好。

自2013年挂牌以来,农银人寿秉承“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”的核心价值观,积极推进公司各项业务稳健发展。特别是2019年以来,公司上下紧紧围绕转型升级,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。今年面对疫情影响,农银人寿调整经营思路,创新营销模式,优化管理手段,保障经营平稳运行,实现业务规模稳中有升,业务结构不断优化,资金运用持续稳健,财务指标表现平稳,风险防控扎实有力。今年前三季度,农银人寿总保费收入246.3亿元,同比增长12.34%,总资产规模1078.22亿元,较上年末增长22.16%,银保期交保费规模、占比及续期保费、占比均位列四大行寿险子公司首位。今年9月,第23家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挂牌成立,农银人寿目前已在国内重要经济区域设立分支机构近400家。

为进一步实现“以客户为中心、以科技为引擎”的服务创新目标,农银人寿力推数字化转型,着力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、运营智能化等重点工作,开发上线“农银微理赔”“农银快e赔”等项目,赢得了客户的支持与信赖,获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