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A01版:A1
          

农业银行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客户
“春天行动”综合营销活动圆满收官 夯实全年稳健经营基础

本报记者吴德立  通讯员潘赢之报道  近日, 农业银行在京召开2022年“春天行动”综合营销活动总结表彰(视频)会议。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、行长张青松出席并讲话。党委委员、副行长林立主持会议,党委委员、副行长崔勇宣读获奖名单。

会议指出,今年一季度,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农行党委工作要求,面对本土聚集性疫情多地多点发生、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、国际形势不确定性加剧的复杂形势,凝心聚力、奋力拼搏,取得了旺季营销的圆满成功,为2022年全年的稳健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会议强调,“春天行动”取得的成绩离不开“8个坚持”,即坚持胸怀大局,积极落实中央政策要求,当好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、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;坚持人民至上,面对疫情冲击,至真至诚服务客户,以金融力量筑牢抗疫防线;坚持不懈进取,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精神,迎难而上、真抓实干、主动作为、勇于争先;坚持以客为尊,把方便留给客户,把困难留给自己,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,切实提升客户体验;坚持上下同欲,全行充分发扬团结协作、合作共赢的工作作风,机关与一线共同奋战,中后台部门主动担当;坚持创新驱动,运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智慧营销,精准识别客户需求,更快更准触达客户;坚持关爱员工,多措并举为一线员工减负赋能,改善工作环境,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凝聚力;坚持合规经营,树立正确的业绩观,杜绝不当经营行为,将合规监督贯穿营销活动全过程,保障客户权益。

会议表彰了2022年“春天行动”综合营销十佳分行、零售业务营销十佳分行、对公业务营销十佳分行以及零售、对公板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。安徽、河南、北京、西藏分行等10家分支行先进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。

农总行相关业务总监、首席专家出席会议。总行对公、零售板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,子公司负责人,一级分行行长、分管对公及零售业务副行长、对公及零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