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A03版: A3
          

盘锦分行营销线上贷款助力复工复产

本报讯  “农行这62万元贷款放得真快!”辽宁省盘锦市一家米业公司负责人感慨道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,农业银行盘锦分行得知该公司存在资金短缺问题,第一时间向客户推荐了线上小微企业信贷产品“资产e贷”。通过农行企业网上银行及掌上银行,短短几分钟内就向企业成功发放贷款。

盘锦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,通过畅通线上融资渠道,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。截至5月末,该行累计发放“资产e贷”“纳税e贷”等线上贷款223笔、总金额1亿元。对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,盘锦分行实行名单制管理,给予精准支持和差异化信贷政策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企业,严格落实“不抽贷、不断贷、不压贷”政策。同时,加大线上贷款支持力度,丰富客户线上自助融资渠道,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。(张鹏   张雷)